沐初

假设,忘羡双双重生,回溯到屠戮玄武之时,





观音庙事后,蓝湛与魏婴两人结为道侣,待百家和睦后两人双双归隐,只在有大事时出现。

若干年后的忘羡两人已白发苍苍互相依偎在静室门前,两人互说着年少时的往事,蓝忘机:“魏婴,如果可以回到从前,我想早早就告诉你,我心悦你,因为年少时的不勇敢,我们两人蹉跎了太多的时光。”魏无羡:“蓝湛,那我一定会好好的等你来找我。”话落两人相视一笑安然睡去。而旁边的思追,景仪早已泣不成声……

“嘶……”魏婴按压这头,一睁眼不是静室,而是黑漆漆的洞,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一抬头看到了打坐的蓝湛,“嗯?蓝湛怎着般年轻?”再往四周一看,怎么这么熟悉,这是,玄武洞?难道,我重生了,惊喜不已的魏婴还没来得及兴奋,旁边的蓝湛悠悠转醒,魏婴从蓝湛睁开的双眼中看到了惊喜,失而复得的感情,魏婴不干确信蓝湛是否也是重生,只得忍住冲过去抱住蓝湛的欲望,眼含热泪,声音发颤的叫了声“蓝湛~”而蓝湛也不必魏婴好到哪去,颤抖着声音叫了声“魏婴~”。

只这一句话,一个眼神两人便已明了,这是陪了我几十年的人,蓝湛张开双臂:“魏婴,过来~”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3374)

  1. 共8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