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初

假设,忘羡双双重生,回溯到屠戮玄武之时2

         魏婴窝在蓝湛的怀里,指尖缠绕这抹额的尾端,蓝湛的手一下一下的抚摸这魏婴的背,重回少年时期,两个人的心均欣喜不已,但两人也同样想到此前的局势,蓝湛一想起魏婴前世所经历的苦,就心痛不已,心中暗暗发誓,这辈子定要护魏婴周全,快快乐乐,永远都是那个肆意的少年,魏婴察觉到蓝湛情绪的变化,将手掌覆盖到蓝湛的掌心“蓝湛,你放心,这辈子我一定会好好保护自己,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先出去,然后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。”,“我打算和叔父,兄长坦白重生之事,毕竟仅凭你我二人之力不能与温氏抗衡”。“嗯,你说得对,我回去也和江叔叔说明白,做好部署,避免上一世的悲剧。”说到此处,蓝湛用力抱紧了怀中的魏婴:“魏婴,莲花坞覆灭,不是你的错,不要自责了好嘛。”魏婴笑了笑,亲了亲蓝湛的手:“蓝湛,你说的我都懂,只是一想到莲花坞覆灭就心中伤痛罢了,对了,蓝湛,现在的我体内虽有金丹,但是此时温氏强大,仙门百家对付起来仍很吃力 我想……”。“你想修习鬼道。”蓝湛看似疑问的语气,但眼神却很肯定。“嗯,对,这辈子我有金丹护体,我想一定可以更好的控制住怨气,况且还有含光君保护我嘛,是不是呀,蓝湛~”。“是,但,魏婴,一定要护好自己,不可逞强。”“你答应了,蓝湛,你简直太好了,爱死你了”,说着魏婴便往蓝湛的怀里拱,蓝湛嘴角弯起小小的弧度,眼中柔情似水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腻歪了半日,便开始做正事,蓝湛发现体内的灵力雄厚,与未来的自己一般,“蓝湛,太好了,没想到重生一趟,把灵力也带回来了。”,“嗯”蓝湛点点头心想: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魏婴,两人合力将屠戮玄武斩杀,比前世不知轻松了多少倍,然后魏婴在玄武肚内取出阴铁剑开始炼制阴虎符,蓝湛在一旁护法,眼神一刻不离魏婴,生怕魏婴有半点差池,七天过后阴虎符已炼制差不多了,“蓝湛,算算日子江澄他们快要来了,等会了莲花坞我在改善改善阴虎符”。“嗯,魏婴,带我回云深不之处将事情和叔父兄长禀明,便去寻你。”魏婴伸手抱住蓝湛“蓝湛,我舍不得你,一刻也不想和你分开~”“我亦是”说罢,抱着魏婴的手紧了又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魏无羡,蓝忘机~”江澄和金子轩的声音传来,忘羡两人依依不舍的分开,待江澄,金子轩破洞而入,两人已恢复平静,随后魏无羡便于江澄一同回了莲花坞,蓝湛则回云深不知处寻叔父与兄长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600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